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菏泽牡丹机场顺利完成试航

发布时间:2021-01-22 12:14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月18日,根据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批复,菏泽牡丹机场建设工程开展飞行程序实地验证试飞。山东航空承担试飞任务,试飞航班SC9006顺利完成各项试验科目,试飞取得圆满成功。试飞工作是机场从建设转入运营的重要环节,也是机场行业验收的重要前置条件,随着试飞任务圆满完成,菏泽牡丹机场将进入行业验收等环节,向正式通航投运迈出重要一步。

菏泽牡丹机场是民航局、山东省“十三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概算投资19.79亿元,于2019年9月正式开工建设,2020年底建设完成。机场航站楼总面积10000平方米,航管楼总面积1400平方米,飞行区等级指标为4C,跑道长2600米,共设有9个停机位,配套建设空管、供油、供电、消防救援等设施。菏泽牡丹机场的建成投运,将填补鲁西南地区航空运输的空缺,对完善全省民用机场布局,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推进交通强省建设,促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