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2021年度国家公路网技术状况监测组来山东省开展监测评价

发布时间:2021-10-12 08:19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0月11日,2021年度国家公路网技术状况监测组来山东开展监测评价,并在济南召开首次会议。省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主任安圣兵主持召开会议,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公路处处长张玉宏代表省交通运输厅向监测评价组详细汇报了全省公路建设养护基本情况、项目库建设、养护工程管理和桥隧安全耐久等情况,重点介绍了我省在科学决策、桥隧智能养护决策等方面的创新点和亮点。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虞丽云处长出席会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根据监测实施方案安排,监测组将利用6天时间,对山东公路养护管理、路面技术状况、重点桥隧技术状况以及公路交通安全设施开展全面评估。省交通运输厅要求相关单位严格遵守纪律,务必确保安全,周密安排行程,全力配合工作,做好服务保障,确保检查监测工作顺利完成。

项目咨询单位、承担单位领导专家,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青岛市交通运输局、青岛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山东高速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