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省内首个工程项目辅助评标定点场所运行初显成效

发布时间:2021-10-22 09:14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项目辅助评标定点场所在山东高速集团揭牌成立,这是省内首个工程项目辅评场所。通过四个多月的项目检验,辅评场所运行初显成效。辅评场所充分利用山东高速集团符合标准要求的现有场所资源建设,利用5G+互联网信息技术,将开标、辅助评标、隔夜休息、人员及标书转运等全过程的监管数据实时直传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间无存储、本地无留存。接收、存储辅评场所监管数据的服务器安装在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本地机房,与主交易场所监管数据统一标准管理、统一平台接入、统一安全防护。辅评场所的使用预约,纳入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场地预约管理系统”统一调配,增加可使用交易场所数量,提高项目交易工作效率,确保项目按时启动。辅评场所利用5G+互联网信息技术,将人证比对终端和人脸门禁一体机,纳入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禁系统统一管理,有效校验、识别辅评人员身份。同时实时直传监管数据,满足监管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