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青岛仲裁中心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11-25 14:40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青岛仲裁中心揭牌成立。海事仲裁作为高端航运服务业体系中重要的一环,青岛市交通运输局积极与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对接洽谈、深化合作,一致决定设立中国海仲青岛仲裁中心。该中心的设立,将有效填补现存航运纠纷解决体系漏洞,优化青岛市航运业整体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青岛市国际航运服务综合能力,助力青岛市打造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青岛是我国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国际性枢纽海港城市,是“一带一路”节点支点城市。下一步,青岛仲裁中心将依托中国海仲的品牌效应,充分发挥仲裁市场服务职能和现代海事法律服务的辐射作用,立足青岛、辐射山东,服务全国、面向国际,着力打造中国北方重要的国际海事商事仲裁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