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9 16:36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1月28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孟庆斌主持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提出,全厅各级党组织要通过理论中心组、“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专题辅导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十一届十四次会全会做出的部署要求,切实把全会要求落实落细落地,凝聚成为加快推进交通强省建设的内生动力。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厅各级党组织要采取多种形式,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紧密结合,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联系起来把握、统筹起来推进、贯通起来落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聚焦省委“六个一”发展思路、“六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十二个着力”重点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强化使命担当,紧密结合“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加快推进交通强国试点和交通强省建设,着力在交通运输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上塑造新优势,在增强交通运输发展创新力上探索新路径,在交通运输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开拓新局面,切实当好现代化“开路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