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淄博、枣庄、临沂3市实现95128出租汽车约车服务电话顺利开通 全省开通95128约车电话服务城市达到9个

发布时间:2021-11-30 17:09 浏览次数: 分享到:

95128电话开通工作是2021年交通运输部更贴近民生实事的重要任务,对于解决运用智能技术困难人群打车难问题,进一步拓展民众约车渠道具有重要意义。今年以来,省交通运输厅制定工作方案,邀请交通运输部技术服务单位赴各市进行现场指导,积极与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对接,深入各市开展调研,探索克服困难的办法,逐步解决资质、技术、资金等难题。淄博、枣庄、临沂3市于11月25日前正式开通95128出租汽车约车服务电话。截至目前,加上前期已开通的青岛、东营、潍坊、济宁、泰安、菏泽等市,全省已有9市开通95128约车电话,其余7市正在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将对增加巡游出租车驾驶员收入、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提升出租车服务质量水平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