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拥堵治理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1-11-30 17:10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一是ETC使用率提升专项活动持续推进。58个收费站结合当地实际,推出独具特色的推广发行方案。其中,G22青兰高速泰安南站通过开展“多说一句话”活动,每辆货车都详细询问未使用ETC原因,派驻技术人员现场解决实际问题,提高通过率。二是“路警企”应急协同联动能力不断提升。各收费站通过召开联席会议、快速处理收费区交通事故、调整信号灯布设等方式,协同规范车辆通行秩序。G2011青新高速城阳南站联合交警研判车流通行规律,在高峰期将站内21#车道设置为“青岛方向车辆ETC专用车道”。三是收费站运营管理不断完善。55个收费站开展ETC计费设备优化提升,提高交易通过率;56个收费站增设提示牌、并通过LED屏幕、语音播放机、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外勤人员等方式及时对外发布路况信息,G20青银高速李村站结合本站车流量大的实际情况,实行错峰交接班和“重叠式”交接班,高峰时双班组运转,保障收费站通行顺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