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司家军到省交通科学研究院党建联系点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30 17:10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1月25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司家军到省交通科学研究院科技创新党支部调研党建工作,省交通科学研究院院党委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科技创新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司家军实地调研支部党员活动室和研究室等,参加科技创新党支部“凝聚榜样力量,发挥科研在交通强省建设中的引领作用”主题党日活动,听取院党委及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三个劳模工匠(学术带头人)创新工作室党建引领创新工作情况。司家军充分肯定近年来科研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院党委和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把党建工作始终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努力解决好发展方向、动力、路径的问题,引领新时期科研院快速高质量发展。二是持续深入抓紧抓好党建工作。坚持学习永远在路上,强化思想政治武装,规范组织建设,严肃组织生活,打造好支部品牌、创新工作室等亮点,不断提升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三是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紧紧围绕省厅重点工作谋划落实举措,全面服务行业发展,支部和党员同志要打头阵、挑重担,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在交通强国建设征程中创造出更多的成果、更好的效益,用优异的工作成绩检验党建工作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