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调研交流促提升,走访慰问暖人心——省交通工会赴鲁南高铁项目开展劳动竞赛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3 11:08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2月8日,省交通工会组织调研慰问组,到鲁南高铁西段项目施工现场,对全省交通运输重点工程“开新局、争前列、比贡献”争先创优劳动竞赛工作进行调研,并慰问一线职工。山东高速集团等5家省属交通运输企业工会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曲阜南站项目施工现场,听取项目公司劳动竞赛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劳动竞赛开展情况及试运行情况,并为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慰问和防疫物资,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调研期间,召开现场座谈会,各单位汇报劳动竞赛工作情况,进行交流讨论,分享经验,提出推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对下一步“开争比”劳动竞赛开展,调研组强调:一是抓落实。围绕交通强省战略部署,发挥劳动竞赛示范引领作用,凝心聚力,大干快上,全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二是比贡献。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加大激励力度,充分激发广大建设者的聪明才智和创新活力;三是保质量。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一”,把项目建成群众满意的生态工程、精品工程、民生工程,向全省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