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山东省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在荣成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4 11:19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2月10日,山东省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威海荣成市召开。省交通运输厅副厅级干部胡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发展改革委、威海市、荣成市有关领导,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16市交通运输局分管信用工作负责同志、主管信用工作科(处)室负责同志、第一批 21 个试点县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孟庆斌同志关于信用工作的批示。他指出,本次现场推进会召开,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信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荣成市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走在了全省前列,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典型经验。希望各单位对标先进,奋发有为,全面推进全省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加快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会上,省交通运输厅与省发展改革委联合授予日照、临沂、滨州市交通运输局2021年“信用交通市”创建典型单位。威海、日照、临沂、滨州、荣成作典型发言,厅建管处、运管处、安监处、水运处作表态发言。

胡斌在讲话中总结了全省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分析了新时代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要求各级交通运输部门紧扣优化营商环境和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学习威海荣成经验,健全政策制度体系,推进信用信息归集,强化全链条信用监管,突出信用监管重点,创树交通信用品牌,健全完善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保障机制,统筹推进全省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会议期间,全体参会人员观摩了荣成市社会信用中心以及荣成市驾培、出租车、公交等领域信用建设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