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省纪委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到菏泽看望慰问第一书记并参加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1 08:54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2月17日,省纪委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长裴志刚到单县杨楼镇看望慰问第一书记。菏泽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韩瑞广、省派第一书记工作组组长、县“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总队长、县委挂职副书记费聿锋、副县长周建家等陪同参加。

裴志刚走访慰问了杨楼镇崇福集村老党员和贫困户,参加了厅纪检组党支部和崇福集村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在座谈会上,裴志刚认真听取了第一书记工作组工作情况汇报。裴志刚要求,一是珍惜机会,牢记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帮扶工作。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住从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过渡的时机,抓紧了解村情民意,系统谋划,统筹推进,为老百姓送温暖办实事。二是把握好定位,发挥好作用。要切实做好党的政策宣传队、农村党建施工队、强村富民指导队、乡村治理推进队和为民办事服务队。发挥好党建引领的作用,把自己当做村里人,立足所在村的实际,利用好自己手中的资源和优势,提升村集体经济和村民收入。三是增强与群众的感情。要多走门入户,与群众多接触多交流多学习,听取他们的意见诉求,更好的为他们服务。四是守纪律,强作风,重自律,树好形象。要遵守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各项规定,不搞虚功、花架子和形式主义。做决策,使用资金时要遵守规矩和程序,要有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工作组内部成员也要相互监督、多提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