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归档目录>党史教育>学习动态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省交通运输厅开展评估

作者:张伟- 发布时间:2021-12-24 16:06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2月24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省交通运输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司家军,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和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评估。

巡回指导组采取随机抽样的方式,选取了厅机关及厅直单位40人参加现场测评。

测评工作结束后,巡回指导组与10名代表开展座谈,认真倾听党员群众反映,座谈范围涵盖厅级领导、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党员和非党员。大家结合自身体会,畅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身边发生的变化,从不同角度对“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成效给予积极评价,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工作建议。

巡回指导组对省交通运输厅党史学习教育进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省交通运输厅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起点高、规格高、效果好,出色完成了各方面的工作,要求省交通运输厅慎终如始,全面总结提炼典型经验做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建设人民满意交通。

座谈会后,巡回指导组采取现场访谈、视频连线的形式,对“四好农村路”、农村客货邮融合、鲁南高铁和拓展ETC服务功能应用等办实事项目的服务对象和基层群众开展满意度调查,认真评估了省交通运输厅“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