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科教处党支部与山东交通学院科研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0 08:54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2月28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司家军带领厅科教处支部成员,与山东交通学院科研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会前,山东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王焕斌,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松岩会见司家军副厅长一行,对省交通运输厅科教处党支部与山东交通学院科研处党支部结对共建表示热烈欢迎,对省交通运输厅长期以来对山东交通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司家军听取了交通学院科研工作情况汇报,见证了双方支部共建协议签约仪式。他指出,近年来山东交通学院发展迅速、成绩斐然,在科研经费、科技奖励、科研项目、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对全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通过本次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加深交流,进一步推动全省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