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司家军副厅长看望慰问省派第一书记 参加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15:14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2月2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司家军、山东交通职业学院院长王心、厅科技教育处处长鲁杰、厅离退休干部处处长郝丽杰一行到单县杨楼镇看望慰问省派第一书记。菏泽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程传政、单县县委副书记曹刚,省派第一书记工作组组长、县“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总队长、县委专职副书记费聿锋陪同参加。

司家军副厅长到杨楼镇西村参加厅科技教育处与西村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并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救助儿童,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第一书记驻地司家军副厅长详细了解第一书记工作生活情况,并实地查看了餐厅和宿舍,认真听取第一书记工作组的情况汇报,对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司家军同志强调,驻村帮扶工作是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带领群众共同致富的重要举措。第一书记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准确把握驻村帮扶的职责定位,尽心尽力、担当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帮扶工作。

司家军同志要求,一是尽快进入角色,谋划好下步工作。要深入学习政策、深入调研、深入思考。结合行业部门优势和当地优势资源禀赋,找准发展定位,理清发展思路,做好近、中、远期规划。二是扎实工作,落实好各项要求。要把基层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按照严谨、严格的要求,一项一项抓好工作任务落实。三是扑下身子,虚心学习。要摆正位置,戒骄戒躁,虚心向群众和基层同志学习。切实当好党的政策宣传队、农村党建施工队、强村富民指导队、乡村治理推进队、为民办事服务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