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致全省重点项目建设单位、重大装备制造及大件运输企业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02-19 17:37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

致全省重点项目建设单位、重大装备制造及大件运输企业的一封信

 

全省重点项目建设单位、重大装备制造及运输企业:

       2021年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值此全面复工复产之际,山东省交通运输大件运输审批服务团队向全省重点项目建设、重大装备制造及运输企业致以诚挚的祝福!

    在过去的一年里,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全省大件运输行业各单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全省重点项目的顺利推进和装备制造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了坚强保障,大件运输年度审批数量突破13.5万件,创历史新高,在全省重点任务攻坚年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2021年,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将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的部署要求,聚焦“六稳”、“六保”实际需求,积极推动大件运输审批服务与重点项目建设、重大装备制造以及大件运输企业的深度融合,积极开展大件运输主通道系统构建、运输路径科学规划、在线快速验算服务等关键技术与装备研究。进一步优化大件运输审批服务流程,完善大件运输服务保障体系,提升路网协同效能,提高在线运输审批效率,为重点项目产业链、供应链提供稳定、安全、高效的运输服务供给。

    诚挚邀请贵单位积极与我厅构建实时联络机制,进一步完善大件运输“一对一”服务,开展全程跟踪服务,协助承运大件运输企业规范、高效经营。请根据年度生产运输计划,认真填报大件运输需求信息(详见附件),并获取各项服务政策,共同提高运输工作效率。

    值此机会,我厅积极倡议全省重点项目建设、重大装备制造及运输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法》及各项安全生产管理规定,进一步增强安全管理意识,不断强化超限超载货运源头治理,深入开展信用交通建设,推动安全管理本质能力持续提升,共同维护安全畅通的公路运营环境!

 

政策咨询联系人: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处 李雪映 0531-85693520

审批服务联系人:山东省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公路服务处 路澄宇 0531-85693223   

服务邮箱:sdcxysxk@126.com

附件:

      1.大件运输联络员信息表

      2.大件运输计划需求表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

2021219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