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科技成果登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5 14:16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科技成果登记工作的通知》,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我省交通行业科技成果登记工作,提高成果登记效率和服务水平,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强化登记单位主体责任。各登记单位对登记成果的创新性、先进性和有效性负主体责任,负责纸质材料初审、成果信息录入、相关信息公示和向省厅登记成果集中报送等工作。

二、重视重大、转化成果登记。各登记单位要充分挖掘重大成果和对转化有需求的科技成果,相关成果优先登记,同时定期通过省厅向山东省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上推介展示,推动成果转移转化。

三、不接收涉密成果。

四、规范材料报送。需报送的材料有:

1.科技成果登记系统导出的成果登记表WORD格式电子件、盖章扫描件(pdf),转化项目、重大项目信息表电子版、盖章扫描件(pdf)。

2.科技成果登记系统导出的电子数据包(cgsb108),禁止修改压缩包名称,可把压缩包放入取名的文件夹

3.单位项目公示函、项目汇总表盖章扫描件(pdf

五、确保成果质量和时效。各单位要按照相关要求对成果水平和质量严格把关,确保登记的科技成果真实有效、分类清晰、信息完整,按时完成成果登记,为国家科技成果登记统计,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打好基础。

 

联系人:杜洪涛     电话:85693118

                                                                                                                                    2021325


附件:关于开展2021年度科技成果登记工作的通知

https://mp.weixin.qq.com/s/Ar843FRroNLr23worPSw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