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战保比”劳动竞赛专班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6 10:53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23日下午,全省交通运输重点工程“战疫情、保工期、比贡献”创先争优劳动竞赛专班召开工作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于洪亮主持会议,专班各组组长和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省交通工会汇报了劳动竞赛的开展情况、经验做法、亮点特色和取得的良好成效。于洪亮对劳动竞赛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战保比”创先争优劳动竞赛为加快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助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要求2021年深入开展好全省交通运输重点工程“开新局、争前列、比贡献”争先创优劳动竞赛,团结带领广大交通职工乘势聚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会议研究了全省交通运输重点工程“战疫情、保工期、比贡献”创先争优劳动竞赛表彰方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