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济南轨道交通2号线开始初期运营

发布时间:2021-03-26 16:56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26日,济南轨道交通2号线开始初期运营,运营时间为6:00至22:00。济南轨道交通2号线西起王府庄站,东至彭家庄站,全长36.4公里,设车站19座,西端设王府庄车辆段,中部设姜家庄停车场,控制中心接入1号线范村车辆基地。济南轨道交通2号线是我省第一条全自动运行轨道交通线路,也是目前国内自动化等级最高的地铁线路之一。济南轨道交通2号线与1号线、3号线分别在王府庄站和八涧堡站实现换乘,济南首次进入地铁换乘时代。2号线开通后,济南西站、济南长途汽车总站、济南东站将实现地铁互通,济南市初步形成“一横两纵”的“H”型城市轨道交通骨架,全省城市轨道交通运营里程达到339.1公里,运营车站达到164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