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烟台船舶技术服务中心
积极参与“三•五”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10:11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1年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浓厚氛围,山东省烟台船舶技术服务中心积极参与烟台市共青团市委、烟台市文明办举办的“三·五”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宣传活动。


/picture/-1/cbcff8f1ad3a41bbbed69056087da570.jpg


 活动中,烟台船舶技术服务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发挥业务专长,围绕海洋环境保护和乘船安全知识两大板块展开宣讲解读。疫情防控新常态下,口罩成为了生活必须品,口罩需求激增。如何正确处理废弃口罩,减少对海洋环境的危害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烟台船舶技术服务中心志愿者们积极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并向公众普及废弃口罩科学的处理方法,受到一致认可好评。


/picture/-1/9140ce9327064fcdaa1b1191e18d42af.jpg

中心志愿者向群众讲解海洋环境保护


 结合船舶业务专长,向公众普及乘船安全知识、消防安全以及海上自救方法,让乘船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picture/-1/3f2f224f5a5c4802a145e642a9ac17fa.jpg

中心志愿者向群众普及乘船安全知识


 烟台船舶技术服务中心志愿者通过此次活动,忠实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文明和谐美丽港城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以后烟台船舶技术服务中心志愿者还将组织开展“爱在烟台 美化家园”环境清洁、“公民文明出行”文明劝导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机制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