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省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流体装卸工职业技能竞赛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17:13 浏览次数: 分享到:

4月13日,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组织召开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流体装卸工职业技能竞赛专家论证会(视频会)。会议特邀山东、辽宁、河北、福建、广西、海南等6省份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的代表,以及宁波舟山港集团等9家港口企业、石化仓储企业的专家参加。会上,部职业资格中心介绍了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工作总体安排,以及创新竞赛活动的思路。会议明确5个职业工种为国家一类大赛,并提出竞赛将实施统一时间,集中举办,集中展示,集中颁奖的方式,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将于10月份举行。省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代表山东参加会议并作发言,对竞赛工作中涉及的名额分配、培训基地建设、赛前集训等问题向部职业资格中心提出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