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媒体聚焦

【界面新闻】山东对渤海湾省际客滚运输采取临时管制:要求“人货分离”,不搭载载货汽车

发布时间:2021-04-25 09:14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从山东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为确保渤海湾客滚运输安全生产,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发布《关于对渤海湾省际客滚运输实施“人货分离”临时安全管控措施的通告》,明确自2021年4月23日12时起,山东省内港口客运站对渤海湾省际客滚运输船舶实施“人货分离”临时安全管控措施,载运旅客及车辆驾乘人员的渤海湾省际客滚运输船舶仅搭载客运车辆,不搭载载货汽车;载运载货汽车的客滚船不搭载旅客及车辆驾乘人员。

2021年4月19日23时许,威海市海大客运有限公司所属客滚船“中华富强”轮(实载乘客677人)由威海至大连开航不久后发现第三甲板汽车舱冒烟,船舶随即返航,并封闭冒烟汽车舱、释放二氧化碳。4月20日零时5分船舶靠妥客运码头,零时30分旅客全部安全转移上岸并被妥善安置,4月20日11时35分,现场指挥部组织力量对封闭舱室进行开舱探火,11时40分发生燃爆,由于船上人员已全部撤离,未造成人员伤亡。经初步了解,冒烟车辆申报装载货物为硅泥(非危险货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