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共青团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委员会开展“重温百年党史•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15:21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弘扬五四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青年职工中深入开展,4月27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厅直机关团干部、青年职工代表赴“四五”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了“重温百年党史•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团日系列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司家军参加活动。

青年职工参观了“四五”党性教育基地,认真听取讲解,共同追忆山东早期党组织发展与斗争的峥嵘岁月,深切缅怀邓恩铭等22位“四五”烈士。参观结束后召开了青年职工代表会议,宣布了新一届厅团委、厅青工委和厅机关团支部委员名单,活动邀请省委党校党建部主任、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吴荣生教授作《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的重要论述》主题讲座,深入阐释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如何进一步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广大青年职工在沉浸式教学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激发了不懈奋斗的进取心、改革创新的主动性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