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司家军主持召开智慧高速建设现场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16:01 浏览次数:
分享到:

4月26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司家军在京台高速泰枣段改扩建项目主持召开现场调度会,调度智慧高速建设情况。省交通运输厅有关处室、单位,山东高速集团执行总监左志武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现场查看了京台智慧高速施工现场。会议听取山东高速集团关于智慧高速示范项目、智慧交通重点实验室及重点科研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并交流了意见建议。司家军对智慧高速试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统筹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交出交通强国试点和智慧高速建设的第一份合格答卷;二是坚持效果导向,加强创新成果的应用,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重点实验室建设,强化科技成果转化,让人民群众切身体验到智慧高速的成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支持示范项目建设,山东高速集团要加大统筹力度,坚持问题导向,靠前盯紧、主动协调、积极对接,全力推进京台南段智慧高速建设,充分抢抓施工黄金期,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