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淄博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
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09:05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学习党的历史,追寻红色足迹,4月2日,淄博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淄川区太河镇马鞍山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革命历史和党性党风教,以现场教育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马鞍山抗日遗址,大家重走了抗战小径,参观了抗战纪念堂、纪念馆和抗日遗址,聆听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回顾了革命战争年代艰苦卓绝的斗争历史,深刻感受革命先辈的大无畏精神。

随后,在马鞍山抗战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深切缅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入党宣誓铿锵有力、铮铮入耳。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沉到一线,担当作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打造人民满意交通,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