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10:54 浏览次数:
分享到:

a99ed179dec66f5ce475df7c1c628b56


4月2日,滨州市交通运输局与彭李街道和瑞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渤海革命老区纪念馆,聆听革命先烈事迹,接受党史教育洗礼,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


b5f5e9d3e704733e7c45642f4c920339


在纪念馆,讲解员引导大家认真参观了星火初燃、烽火燎原和烈火铁流三个展厅,党员们驻足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前瞻仰,在一尊尊栩栩如生的人物雕塑前凝视,真切感受了革命英雄抛头颅、洒热血,奋勇杀敌,为夺取革命胜利而英勇献身的伟大事迹。


8a2106b4c5c981ba4d59befda064beb0


通过参观,党员们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通过缅怀革命先辈,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党员们表示今后要继承和发扬不屈不挠、艰苦奋斗、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老渤海精神,让信仰之火熊熊不息,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为交通运输事业作出自己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