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组织收看2021年交通运输部安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6 12:53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交通运输部安委会召开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暨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视频会议。会议听取了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以及“清明”、“五一”安全生产工作,李小鹏部长作了重要讲话。江成厅长在我省分会场参加会议。

李小鹏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中贯穿的人民情怀、蕴含的担当精神、坚持的系统观念、强调的底线思维,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李小鹏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坚持不懈克服思想认识上的差距、补齐生产环节中的短板、弥补工作落实中不足、解决管理方式上的问题,发扬务实作风和担当精神,锲而不舍,攻坚克难,消除隐患,确保安全。李小鹏要求,要以集中攻坚行动为载体,强力整治安全生产突出问题,筑牢基础、狠抓基层、苦练基本功,提升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重大风险能力;要切实做好清明和五一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值班值守等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出行。

厅机关有关处室、厅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有关省属企业负责同志共40余人在分会场收看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