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确定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审核第三方辅助服务机构库入库机构

发布时间:2021-04-07 15:18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航道资源保护,提高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审核水平,省交通运输厅采取政府购买服务方式,通过公开招标,选取国内水运领域4家高水平研究设计机构,作为全省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审核第三方辅助服务机构。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审核制度是《航道法》设定的,作为与航道有关的工程项目审批或建设的条件。根据《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审核管理办法》,审核部门可以采取专家咨询、委托第三方技术咨询机构开展技术咨询,咨询费用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纳入部门预算管理。2020年,省交通运输厅完成济南绕城高速公路二环线西环段工程跨黄河等20个项目通航条件影响评价审核工作,有力地保障了全省航道资源的高效利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