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京杭中心督导调研小清河复航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5-06 15:13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京杭中心到小清河复航工程建设现场开展专项督导检查,检查工程现场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对现场基坑开挖、混凝土施工等关键环节和部位进行重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为工程进度、质量、安全做好服务工作。一是以平安工程为指引抓牢工程安全。督促各参建单位全面做好工程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配合好省厅安全生产驻点督导工作组人员的工作,把安全工作做好做细做扎实。 二是以品质工程为目标提升工程质量。施工单位对工程建设质量严格控制,监理单位要做好监理服务,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坚决杜绝工程质量问题。三是以劳动竞赛为契机推进工程进度。项目公司加强统筹管理,施工单位合理安排工期、优化施工组织,努力完成6月30日节点目标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