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平安交通>安全生产

交通运输部专家组调研指导京台高速改扩建项目“平安工地”建设

发布时间:2021-06-10 12:54 浏览次数:

6月4日,由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原局长李彦武、安质司陈萍二级巡视员带队的部专家组一行9人,深入京台高速公路济泰段改扩建项目一线,开展安全生产“送专家、送技术、送服务”行动。

部专家组听取了我厅公路水运工程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情况汇报,针对项目实施中安全风险高、技术难度大的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进行了“面对面”指导。专家组高度评价了我省“平安工地”建设取得的成效,充分肯定了在落实安全监管属地责任、整合各方监管合力、安全生产信用建设、驻点监督管理、施工技术创新等方面工作。部专家组建议,要进一步系统总结山东在公路水运工程建设安全监管、公路改扩建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打造“一流改扩建样板工程”,制定相关地方标准,为全国提供示范。

厅安全总监,安监处、公路处、执法局、工程中心、驻项目工作组、山东高速集团有关同志陪同调研指导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