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媒体聚焦

【齐鲁晚报】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在京台高速济泰段开展防汛抢险综合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1-06-21 10:41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月17日,为做好全省交通运输重点工程防汛工作,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提高项目建设期间防汛抢险和应急处置能力,验证应急抢险预案的可操作性,由省交通运输厅主办、山东高速集团承办,在京台高速济泰段改扩建项目联合组织防汛抢险综合应急演练活动。京台济泰段改扩建项目为交通运输部首批“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示范项目。

此次防汛抢险综合应急演练模拟了施工现场遭遇连日强降雨、水势猛涨,高速路边坡被洪水冲刷,造成路基、桥梁出现垮塌隐患等险情场景,相应启动了应急机制,演练人员迅速开展相关应急抢险处置工作,从险情发生、接到报告到最后成功对险情进行处置。参加演练各部门能够做到反应快速、分工明确、紧密配合、处置有序,有效提高了项目各参建单位联合抢险、快速反应和综合应急抢险处置能力。

省交通运输厅安监处、济南市交通运输局、山东高速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及各参建单位管理及技术人员、施工人员100余人参加本次演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