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工程建设事务中心开展“送技术、送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牟永春- 发布时间:2021-06-22 17:07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厅工程建设事务中心深入路桥集团济南大西环项目马山梁场、马山隧道等工地一线,开展“送技术、送服务”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厅党史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和两名工程质量、试验检测方面的专家参加。

专家在马山梁场现场指导

到马山隧道施工现场开展质量安全检查

召开座谈会

在马山梁场,组织了现场试验检测,专家现场指导,解答一线技术人员咨询的问题;深入马山隧道施工现场,开展质量安全检查。在大西环项目部召开座谈会,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对做好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一是要充分认清安全生产严峻复杂的形势。二是严格落实省厅6月12日厅安委会会议精神,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应对极端天气的安全防范。三是加强对一线施工人员的安全警示教育,杜绝习惯性违章;梳理各位专家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四是加强施工现场试验检测工作,确保工程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