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日照市积极优化道路运输检查服务

发布时间:2021-06-08 14:11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日照市交通运输局将运输服务窗口前移,在奎山汽贸城设立市直道路运输查验服务大厅,为道路运输经营者和道路运输车辆提供便利。一是对接省运政服务系统和市政务服务系统,利用奎山汽贸城机动车检测检验机构相对集中的优势,将道路运输证申请和办理、道路运输车辆达标核查等5项业务纳入办理清单,现场办理市级许可与监管的道路运输业务。二是承担年度审验现场实车查验服务职责,改变原有道路运输车辆达标核查工作和客车类型等级评定复核工作委托相关检验机构办理的方式,由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组成核查小组,承担现场实车核查职责,切实履行“三关一监督”责任。三是进一步理顺工作流程,实现市级许可与监管的营运车辆实车查验、业务科室审核、办证和年审等环节“一次办好”,办理时限由之前的1个工作日压缩至“即来即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