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德州“12328”热线立足“四个坚持”解决群众难题

发布时间:2021-06-08 14:11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0年,德州“12328”交通服务监督电话共受理群众诉求20000余件,热线办结率达100%,合理诉求满意率达95%以上。一是坚持定期调度。建立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靠上抓,承办人员具体负责的工作机制,市局主要负责同志对热线办理情况每月进行调度,对问题反映集中的领域,组织有关人员深入剖析原因、集中解决,并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解决群众痛点难点问题。二是坚持“接线即办”。定期组织业务培训会,提高话务员业务素质,确保接单即落实,充分利用“三方通话”(即来电人、话务员、业务单位同时在线),实现在线即可办理,线上问题办理率达到80%以上,全部办结率达到100%,满意率达到98%。三是坚持线下“面对面”办理。群众反映的情况不能线上办理的,第一时间分派给相关责任业务科室,要求全部与来电人见面沟通,了解到群众的真实诉求,立即实地勘察核实,力求在最短时间内高效落实。四是坚持服务为民。通过“12328”热线电话,可实现线上叫车、线下付款,解决老年人出行难的问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