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交通科学研究院
组织开展“共忆建党百年史 赓续交通新旅程”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16:26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进一步加深广大干部职工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进一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6月30日,山东省交通科学研究院组织开展了“共忆建党百年史 赓续交通新旅程”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现场,各党支部选派代表参加比赛,对涉及党史、新中国史和改革发展史等内容进行答题,参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选手们沉着应战、积极答题,充分展现了一心向党的坚定信念和崇高情怀。

   通过开展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使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尽最大力量为交通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10702091133

 

微信图片_20210702091145微信图片_2021070209114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