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7 17:23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一是加强重点领域防汛应急措施。加强对城市道路隧道、地下通道、高架桥快速路、地铁车站、水上交通设施、深基坑周边等重点部位巡查,重点关注2号线北园路地势比较低的车站防汛工作。做好新建、改扩建和养护大中修工程施工现场、拌和场及驻地的防汛准备工作,加大对起重机械设备、临时用电、围挡情况、积水情况的巡查力度,确保安全可控。全面加强农村公路养护,及时修复路面坑槽、路基塌陷等妨碍车辆和行人安全通行的公路病害。对临水、急弯、陡坡、易塌方(滑坡)、高路基等险要路段和危(窄)桥,完善安保设施,规范设置警示标志、公路标线。二是落实应急物资装备队伍。建立防汛车辆及指挥系统,400辆客货车分为两个梯队指挥调度,全市交通运输系统6支约500人的应急抢通队伍随时待命。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及时发布预警。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通过微信工作群、工作平台发布预警,各应急队伍24小时值班值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