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东营市交通运输局强化措施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7 17:24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一是狠抓公路桥梁领域安全度汛措施落实。加强普通国省道和农村公路基础设施的养护检查和抢通保通工作,加大对公路、桥梁的巡查力度,及时排除隐患,确保排泄洪设施通畅。 二是狠抓港口水运领域安全度汛措施落实。督促港口经营单位按照规定做好人员、大型机械和货物储存装卸设施、客运码头的防汛防台风工作,合理安排港口作业,组织好人员避险、设备货物加固避风等工作,严格落实渤海湾客滚船“逢七不开”制度。三是狠抓道路运输领域安全度汛措施落实。督促道路运输企业做好汛期客货运输安全管理,重点强化“两客一危”重点运营车辆安全监管,督促企业加强从业人员管理、培训和车辆动态监控,动态了解运行路线通行状况,坚决避免冒险运行,降低事故风险。四是狠抓交通工程领域安全度汛措施落实。加强汛期在建公路水运工程监管,督促建设单位密切关注汛期雨情、水情和台风的变化,对可能受到台风、暴雨、洪水等自然灾害影响的施工工地和驻地,根据预报预警信息和现场巡查情况,提前做好大型临时设施、机械设备等的排险加固,及时转移施工人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