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济青高铁青岛机场站通过运营安全评估

发布时间:2021-07-27 17:24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省交通运输厅联合组成运营安全评估组,对济青高铁青岛机场站开展运营安全评估。运营安全评估组下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研究讨论等方式,对青岛机场站站房及相关工程进行了全面检查评估,确定济青高铁机场站已具备开通运营条件。目前,济青高铁公司正按照安全评估组要求,组织设计、施工等单位对安全评估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确保济青高铁青岛机场站8月正式开通运营。济青高铁青岛机场站位于青岛胶东国际机场,为地下站,与地铁同时穿越机场航站楼,是胶东国际机场综合交通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机场站与胶东国际机场同步开通运营,对于优化胶东机场枢纽功能、推动多种交通运输方式互联互通具有重要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