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厅党组书记、厅长孟庆斌亲切会见“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韦金城

作者:张伟- 发布时间:2021-07-05 15:38 浏览次数:
分享到:

7月2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厅长孟庆斌亲切会见进京参加“七一”庆祝活动、载誉归来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韦金城。

孟庆斌代表厅党组向韦金城同志表示祝贺,认真听取了韦金城同志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等庆祝活动和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体会和感悟。孟庆斌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荣获“全国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弥足珍贵、意义非凡,这既是个人的荣誉,也是省交通运输厅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光荣和骄傲,更是整个山东交通运输系统的光荣和骄傲。希望韦金城同志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奋斗精神,自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工作实际,转换身份角色,以点带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开展宣传宣讲,树牢宗旨意识、带头履职尽责、严格廉洁自律,努力树立交通运输行业先进典型,激励全行业党员干部在加快交通强省建设的新征程中勇担重任、奋发有为。

韦金城表示,能够获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并赴京参加“七一”庆祝活动,感到无比光荣、无比自豪。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心灵受到极大震撼,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下一步,将自觉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在宣传宣讲上当先锋作表率,践行宗旨、攻坚克难,立足岗位、担当奉献,继续为加快建设交通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韦金城,山东省交通科学研究院道路工程研究室主任,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长期致力于公路耐久研究与应用,负责和参与指导的高速公路沥青路面新技术应用超过5000公里,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山东省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