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交通执法服务暖民心 北京司机千里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1-07-07 15:00 浏览次数: 分享到:

7月6日,家住北京的郑女士将一面印有“交通执法显真情、助人为乐新风尚”字样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寄送到枣庄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表达自己感谢之情。

据郑女士在感谢信和电话中反映,她和老伴开车自驾从北京去九华山旅游,6月16日在京台高速枣庄段遇到爆胎的突发情况,在恐慌焦急和孤助无援之际,三名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及时施以援手,以最快速度帮我们把车胎换好,并叮嘱了几项注意事项,让我安全行驶。因离开的比较匆忙,也没有问清执法人员的姓名和电话联系方式。回到北京后,经过一段时间的多方打听,才获知帮助我们的三名同志是枣庄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高速路政三队的执法人员。回想事发当时,困境中见到交通运输执法人员让我们心中充满了信任感、安全感,执法人员顶着烈日更换轮胎,并在现场指挥疏导各类车辆,让我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什么是“规范执法、为民服务”,实实在在地体会到了交通运输执法人员“我为群众办实事”。对此,我对枣庄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全体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与真诚的谢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