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公路交通标志标线如何优化提升?请您来参与!

发布时间:2021-07-07 18:01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尊敬的驾乘人员:

按照交通运输部《关于开展公路交通标志标线优化提升专项工作的通知》(交公路明电〔2021127号),我省重点围绕高速公路枢纽互通立交及上游影响路段、高速公路出入口路段、车道数增减变化路段及相应的过渡段等复杂路段的公路标志标线开展专项优化提升工作。

为了共同打造安全、便捷、高效的公路通行环境,特邀请各位驾乘人员对高速公路、普通国省道的公路标志标线优化提升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征集渠道:

热线电话: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

        站:山东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http://jtt.shandong.gov.cn/)-互动交流栏目

        箱:lixying@shandong.cn


附件:《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公路交通标志标线优化提升专项工作的通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