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巨幅”感谢信 一段暖心公交情

作者:牟永春- 发布时间:2021-08-13 14:14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乳山市公交集团收到银滩业主张先生送来的一封手写感谢信,感谢热情服务、拾金不昧的公交驾驶员胡岩波。

这封长1.2米、宽1米的“巨幅”感谢信,字字句句真诚朴实,透露出对公交驾驶员浓浓的敬意与满满的感激之情。据张先生介绍:8月5日上午8点,他从银滩维利亚小区站点乘坐206路公交车准备到乳山市区,上车后,他打开手机向驾驶员胡岩波出示健康码和14天行程信息码,但因为手机网络原因一直提供不了准确信息。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这种情况下不能乘坐公交车。驾驶员胡岩波耐心地向他解释防疫的安全性与重要性,张先生表示非常理解,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选择了下车,但慌乱之中却把手提包遗忘在车座上。

在返回场站对车辆进行卫生打扫、消毒通风时,驾驶员胡岩波发现了张先生落下的背包,里面有1600多元现金和多张银行卡、医保卡等物品,急忙收拾好交到了场站。而此时,张先生的家人也赶到场站,取回了分文未丢、完好无损的背包。次日,张先生再次来到了场站,送上了情意满满的亲笔感谢信。

张先生赞扬道:“我在银滩居住多年,每次坐公交车都被师傅们热情的服务而感动,近期防疫形势又严峻了,司机师傅们又要查健康码又要开好车真的很不容易,真心感谢胡岩波和所有的公交师傅,感谢你们为广大乘客提供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