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举办学习宣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6 10:27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处级干部学习宣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安排,8月25日上午,邀请省委党校党建部主任吴荣生教授作宣讲报告。在家的厅领导和全体参培学员115人以现场或视频连线方式参加报告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司家军主持报告会。

吴荣生教授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题,从“以史为鉴的新时代价值、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在自强自信中开创未来”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和认识。

司家军代表厅党组对办好专题培训,组织好学习宣贯提出三项要求:一是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在专题培训中升华思想、深化认识、凝聚合力,把思想、工作、职责摆进去,解决好人生观、价值观,办实事、开新局等问题。二是丰富拓展学习内涵。把学习宣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核心内容,通过专题培训进一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切实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宣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对交通运输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持续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下午,参培学员赴省博物馆参观“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通过现场教学进一步铭记奋斗历程、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勇担历史使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