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媒体聚焦

【山东商报】2021年山东省交通运输行业公路收费及监控员职业技能竞赛在济南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22 10:09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2021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山东省交通运输行业公路收费及监控员竞赛在济南举办。

本次比赛为省级一类技能大赛,同时也是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山东赛区选拔赛,由省交通运输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共青团山东省委主办,省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山东高速集团承办。

竞赛以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中公路收费及监控员技能要求为基础,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竞赛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设置理论知识、模拟收费、应急处置、故障处理等四个竞技项目。 来自省内交通运输行业从事公路运营管理的36支队伍共72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28个单位摘得团体赛奖牌,44名参赛选手获得个人奖牌,个人成绩前两名的选手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