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公布“2020年山东省感动交通年度人物”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3 10:48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各市交通运输局,厅直各单位,厅机关各处室,各省属交通运输重点企业: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交通精神,进一步营造崇德向善的社会风尚和爱岗敬业的行业风气,激励广大交通运输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砥砺奋进,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开展了“2020年山东省感动交通年度人物推选宣传”活动。经过报名推荐、初步评选、网络点赞推选、专家评审、资格复审、网上公示等环节,确定了山东高速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等11名团队(个人)为“2020年山东省感动交通年度人物”。希望推选出的先进人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大力弘扬创造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和团结精神,示范带动广大干部职工,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争创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当前,交通强省建设已进入关键时期。希望全省交通运输广大干部职工以“感动交通年度人物”为榜样,积极践行弘扬新时代交通精神,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开创交通强省建设新局面,为交通强国和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山东交通力量。

附件:“2020年山东省感动交通年度人物”名单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

2021年9月22日

附件

“2020年山东省感动交通年度人物”名单

1.山东高速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

2.济南国际机场物流中心机坪装卸科  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3.山东铁路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土地开发事业部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4.山东港口烟台港几内亚管理公司  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

5.菏泽市巨野县交通运输局志愿者服务总队 巨野县交通运输局

6.新时代沂蒙交投“六姐妹”  山东沂蒙交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7.宋伟东  青岛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五大队执法人员

8.卢振华  青岛真情巴士集团有限公司公交驾驶员

9.魏道凯  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教授

10.于传凯 聊城华鑫公路勘察设计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

11.姜  恒 山东省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一级主任科员

山东省2020年感动交通年度人物名单.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