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沂蒙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
省交通运输厅执法局第三党支部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8 10:4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沂蒙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支部党员干部党性教育,铸造交通运输执法“工程卫士”坚盾,省交通运输厅执法局第三党支部为加强党建与执法工作融合,联合山东高速基础设施建设公司工程建设四支部,9月23日赴沂南红嫂纪念馆,共同开展“弘扬沂蒙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认真聆听“沂蒙红嫂明德英”、“沂蒙母亲王换于”、“沂蒙大姐李桂芳”、“拥军妈妈胡玉萍”等沂蒙红嫂们的感人故事,深刻体会在苦难岁月中老区人民的坚定信仰和无悔追求,感受那个时代的先辈们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慨。沂蒙人民“最后一口粮当军粮,最后一块布做军装,最后一个儿子送战场”的大爱情怀,沂蒙红嫂们“大仁大义、大忠大勇、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了全体党员。

通过主题党日,支部党员深刻理解了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实质,感悟了其精神内涵及时代价值。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弘扬沂蒙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发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为交通运输建设增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