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交通工会召开五届一次全委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11:43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1月15日,省交通工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于洪亮,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唐艳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选举产生省交通工会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委,第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来自各市交通运输企事业单位、省属交通运输企事业单位的全委委员、经审委员、女职委委员共88人参加。

会议强调,未来五年,是我省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的关键时期,希望全省交通运输各级工会组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扛牢政治责任;持续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切实凝聚职工力量;扎实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切实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改革创新,切实加强产业工会自身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题为《担当作为 勇毅前行 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奋力当好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开路先锋》的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省交通工会四届委员会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各级工会紧扣中心工作目标任务,在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中担当作为,在做实维权服务中担当作为,努力实现交通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奋力当好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开路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