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宪法颁布实施40周年
在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开展2022年普法作品征集活动

作者:王相凤- 发布时间:2022-12-01 16:04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以现行宪法颁布实施40周年为契机,结合“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暨山东省法治宣传月,进一步加大宪法等学习宣传教育力度,省交通运输厅决定在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开展“宪法与交通运输”普法作品征集活动。

作品征集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引导全社会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重点围绕“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暨山东省法治宣传月时间节点和活动安排,聚焦交通运输领域群众关注度高的法律问题,结合新颁法律法规的宣贯工作,策划制作普法作品,实现加强普法实效的目的。作品形式不限,包括书法、摄影、海报、图解、宣传绘画、公益广告、短视频、微电影、漫画、动漫、文案、普法故事等。作品内容注重传播法治正能量,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注重作品的普法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