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示

发布时间:2022-04-27 11:18 浏览次数:



 

经研究,拟推荐韩文扬同志参加第十二届山东省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提名,如有需要反映的问题,请向省交通运输厅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并告知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不接收匿名情况反映。

公示时间:4月27日至4月29日。

联系人:杜洪涛

联系电话:0531-51762227

电子邮箱:duhtao@shandong.cn

 

附件:韩文扬同志基本情况及主要事迹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

2022年4月27 

 

 

 

 

 

 

 

韩文扬同志基本情况及主要事迹

韩文扬,男,汉族,1982年10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正高级工程师,山东省交通科学研究院科技创新党支部支部委员,智能检评与大数据研究室临时负责人,山东交通学院校外导师。

从业以来,积极投身于交通行业的科研和成果转化工作,在公路路基路面长期性能观测、高速公路智能感知、道路无损检测新技术等方面取得了多项重大科技成果,促进了行业的科学发展和技术进步。不断开拓新的科研领域,努力攀登科研高峰。主持和参与20多项省部级重点科研项目,成果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三等奖、中国公路学会科学技术二等奖、三等奖等科技奖励16项。授权专利及软件著作权47项,出版专著2部,参与编写国家标准1部,地方及行业标准5部,发表论文30余篇。参与交通行业国家重点研发项目1项,主持山东省重点研发项目1项。主持完成的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路面结构性能智能感知及衰变预警预防技术》,通过省交通厅组织的科技成果评价,专家一致认为项目研究成果总体上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交通轴载谱、路面结构温湿度场、路面结构内部动力响应智能感知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主持完成《路面结构层内部动力响应测试方法与设备关键技术研究》及《重载交通道路轴载谱快速实测技术及标准化研究》两项课题,通过省交通厅组织的科技成果评价,评审专家一致认为研究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进入交通运输部科技成果推广目录。不断提升职业技能,具备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师、一级建造师等职业资质,荣获第三届“山东公路优秀科技工作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