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恒丰银行与省交通运输厅座谈交流

作者:张伟- 发布时间:2022-05-16 08:34 浏览次数:
分享到:

5月13日上午,恒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带队到省交通运输厅,与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孟庆斌座谈交流,共同研究金融助力全省基础设施“七网”建设行动、交通强省建设的模式路径。

陈颖向孟庆斌介绍了恒丰银行近来的经营发展情况以及服务山东交通事业发展的情况,她表示,恒丰银行将聚焦高铁、高速公路、农村公路、港口基础设施、物流园区等交通项目建设,全面对接省内交通领域各类市场主体资金需求,充分发挥恒丰银行金融科技赋能、敏捷服务优势,提供创新性、差异化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全省基础设施“七网”建设行动,切实推动交通强国建设山东试点任务落地实施。

孟庆斌表示,恒丰银行经历了改革重组之后,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可喜成绩。目前,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建设交通强省,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综合立体交通网建设等方面的金融合作,为加快建设交通强省和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提供更多金融支持,共同助力山东实现“三个走在前”。

省交通运输厅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恒丰银行相关部门及济南分行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