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召开省级交通运输服务监督事项办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8 17:15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在厅机关礼堂召开省级交通运输服务监督事项办理工作专题会议,通报4月份省级政务服务监督事项办理情况,分析近期突出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部署要求。

副厅级干部胡斌在会上就做好省级服务监督事项办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服务监督事项办理工作,牢固树立服务为民理念;二是压实责任担当,严格办理标准,对涉及本处室、单位职责的事项不推诿,对可协调办理的事项不回退;三是提升办理质量,提高群众满意度;四是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提高工单办理质量和效率。

会议采用现场组织和腾讯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厅机关处室、厅直单位、省属交通运输企业分管领导、责任部门负责同志,以及业务工作人员共77人参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